close

星期一不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爽,因為我沒有家室的負累,可以這麼說

如果我有小孩的話,說這句話應該會被打死.....

沒辦法啦,景氣不好,就強迫休假了,我和Jamie & Mindy一起相約去竹北按摩 + 下午茶之旅

整個就是很奢弛...重點是身心靈得到了放鬆

下午相約先而按摩的地集合,好家在我有先預約,一到店門口,老闆娘就知道我是有預約的黃小姐

妳也太厲害了吧,是會看面相嗎?

過一會,Mindy & Jamie都到了,我們就先來泡腳,但泡腳有點無聊,只是坐在那裡泡,我以為會按腳底

不過,沒關係,等一下就會全身按摩啦~別急別急

泡完腳後,我們就到按摩室裡,三個人就得乖乖趴著讓人宰割啦

果然我這個拗少年叫得是比那兩位姐姐還大聲咧,真的很痛耶~第一次按摩原來這麼痛啊

按摩的阿姨可憐我的身體到不行,她說我的廢氣都排不出來,可深層的很呢

最後只好使出"刮沙"的招式,天哪,這更是痛到不行,也是第一次刮沙,整個背部黑紅到很像被家暴

不過痛完後是舒服,整個按完後,人很輕,走路好像要飛起來似的,Mindy也有這種感覺~不賴喔

我們還相約以後要一個月來一次,下次Juley也要跟我們一起來~

老溫,妳如果以後工作壓力太大,找我吧,我們一起去按摩!!

餓啦餓啦,要前進下午茶啦,本來要去吃布朗貝果,但是竟然公休,好吧,以後我會記得它星期一公休啦

繞了一下子,乾脆去吃麻辣鍋,就到鍋大爺去吃了~我覺得鍋大爺還好,食材沒有很新鮮、份量很少 (一份雞肉真的只有三塊而已!!!)

很誇張的是,我們到店裡去的時候,已經快坐滿了,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嗎?太誇了吧~也許是跟我們一樣被強迫休假的人兒吧~

三個女人就窩在店裡吃吃喝喝聊天,很開心~回家的時候順路到米度買咖哩飯給阿娜答吃,因為自己去玩得很開心,丟下他一個人在家

他很想跟我去的說~不過,下次啦,我們再一起去按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329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