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中秋節返鄉回來後,他跟我說考慮退休後養鴨,我一聽滿shock的

因為不曉得原來他對養鴨也有興趣,可能是因為利潤不錯吧,昨天一直在excel上算利潤

還說如果願意的話,他爸爸會幫他安排好養鴨的事前工作

我說:那我要幹什麼?

他說:妳就當少奶奶啊

我傻眼中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...說:為什麼是少奶奶,我也要跟你一起做吧?

他說: 我不會讓妳做,因為我知道妳做不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只要負責採買飼料,跑銀行、做行政的工作就好了

我又傻眼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往好處想,以後老了還有住的地方,真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329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